北京朝阳区教育督导室主任腾国清到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指导三年发展规划

2019年01月05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教育督导室主任腾国清受经开区教文体局的邀请,到经开区实验中学对学校2019~2022三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当面专业指导。

  腾国清针对实验中学编写的2019-2022三年发展规划的草案,提出规划对过去三年实验中学所取得成绩的发展优势作了很好的总结和提炼,学校管理、德育建设、教学改革、美育体育、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办学优势为未来三年的发展增添了后劲;规划确立了切合学校发展实际的办学理念,现状把握准确,问题分析全面,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同时他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三年规划的内容可以再进一步凝练,各项目标要具有可检测性,用词要更准确,学校的办学特色要更加鲜明,学生的培养目标要更具体、更实在,建议对制约学校发展的各项因素要抓住机遇,趁势解决。

  经开区实验中学校长张松海表示,专家对教育高屋建瓴的理解及深刻的洞察力让学校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校将对三年发展规划作进一步修订、完善,以规划来引领未来三年的全面发展,让经开区实验中学在追求卓越极致的品质教育上再创新辉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