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感恩社会,与爱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1月0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了"感恩社会,与爱同行"主题教育会活动,以此来教育学生学会关爱社会,关心他人。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了社会给我们提供了太多太多便利的条件,学校有温暖的教室,干净宽广的操场,从而可以安静的学习,并且社会减免了一切可能减免的费用,这些都使少先队员们深深地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队会上,就小学生如何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这个问题,队员们纷纷踊跃发言。队员李宇烁说道:"以后看到垃圾随手捡起扔进垃圾箱,不破坏公共设施,并且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五一中队辅导员王悦说:"队员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只有我们的进步,大家的进步,社会才会进步,我们要用我们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为社会国家做贡献。"

  队会结束后,队员苏文静说:"如果人人都能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之心,那么我们的世界就一定会更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动人!"(楚智强  王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