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回民中学荣获“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称号

2019年01月08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公布第五批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的通知》显示,管城区回民中学榜上有名。

  据了解,该校自建校以来,非常重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语言文字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管理到位,充分利用固定标语牌、宣传橱窗、校园网、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积极营造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通过每年一度的 "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积极开展经典诵读、演讲赛、辩论赛、汉字规范化书写赛等多种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语言文字水平。学校领导也多次强调,用规范字,说普通话,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一定要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管城区回民中学将继续在语言文字规范化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全面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校长周铭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