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六中看望慰问生病学生

2019年01月08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郑州经开六中校长韩华中、副校长李三中和七(10)班班主任刘妍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因急性血液病住院的刘亮(化名)同学。

  由于病情特殊,老师们在病房里短暂探望了刘同学之后,在病房外与其父亲交流了刘亮同学的病情。韩华中表示,孩子住院之后学校一直牵挂着他,看到孩子现在的病情比较稳定,学校也能放心了。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跟学校说,学校一定竭尽全力提供帮助。

  班主任刘妍说:"班里的同学们今天没有一起过来,但是大家都很想念刘亮,他们说希望刘亮安心养病,早日把身体养好,大家等他回来。"

  刘亮的父亲非常感动,他说孩子一直想回学校,想跟同学一起玩,想听老师上课。今天老师们的探望给予了孩子和家长信心,刘亮父亲表示,有了学校的帮助,他们有信心能战胜病魔,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楚智强肖帅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