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感动金华2018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19年01月08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下午,上街区金华小学举行“奋进新时代,感动金华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活动。来自学校高年级学段的近百名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教师共同见证了2018年九位最美教师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最美教师的评选经各年级组提名推荐,由校领导小组审核把关,确定冯冬琰、赵根喜、郭翠玲、张黎丽、马玉晓、张晓琴、 张海乔、 李丽翠、张兵共九位教师荣获“金华最美教师”称号。

  该校校长张晓利代希望其他老师能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去,人人向最美教师学习,人人争当最美教师。

  颁奖期间,金华学子通过歌曲、诗歌朗诵等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和祝福,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颁奖结束后,金华小学党支部书记马建平带领全体老师宣誓,鞭策大家以提高民族素质为己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旨在以评选、表彰“最美教师”为载体,引导全校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传递“最美”精神,人人都朝“最美”去努力,为更加美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丁淑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