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室内游戏交流展示活动

2019年01月08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了保障幼儿活动不受天气的影响,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在精心组织室内游戏活动。 1月7日下午,该园组织班主任老师开展室内游戏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的室内游戏分为体育游戏和音乐游戏两大类,在各班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逐一展示,不同班级的老师进行观摩学习。《小跳蛙》《冒险冲关》《小小兵探险》等体育游戏,游戏中幼儿钻爬、跑跳、投掷,身体的平衡感、协调性和灵活性得到发展;音乐游戏《火车咔咔》《好朋友》《蓝鸟》《碰一碰》等,在老师钢琴伴奏下,幼儿伴随着音乐的节奏,释放着自己的天性和活力。

  游戏活动结束后,该园还组织教师开展交流研讨,对不同班级的游戏活动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张雅娟老师说:"游戏是孩子的天性,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创造力得到了体现,观摩研讨中也受到了很多启发,以后的工作中要设计更多有利于孩子身心成长的游戏,和孩子们一起快乐玩耍。"(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