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复习阶段自主研讨会议

2019年01月08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复习阶段自主研讨会议。

  根据本学科的科学特点,教研组制定了不同的复习方式和有效倾听的技巧,并以思维导图的方式在教研组长微信群中进行呈现,方便大家取长补短,彼此借鉴。

  该校校长胡建玲对每个教研组所总结出的复习和倾听方法给予了肯定和具体指导,建议老师们把握课程目标和学科目标,纲举目张,围绕目标梳理形成知识体系和整体知识架构,让学生在复习和倾听的时候对知识的获取不是点状和破碎的,而是在大脑有知识体系的建立。同时也解答了教研组长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并相约一起进行知识的梳理归类。

  据了解,幸福路小学一直将学业质量作为学校最重要的工作,经常组织全校或教研组之间的各种教研研讨活动,大家通过研讨有效更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掌握了更多的教育方法,最终让孩子和家长获益,为二七教育做更好的代言!(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