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培育小学开展第一期家长公益讲堂

2019年01月08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至7日,郑州市二七区培育小学开展了第一期家长公益讲堂——家庭美育。

  在前期准备中,经过老师们的推荐和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十个家庭为培育小学美育示范家庭,并按不同的形式展示!

  在家庭美育展示中,家长们准时到达会场!汇报的各班家长们也都拿出了最认真的态度,有经验交流、有家长座谈!针对孩子的美育教育问题上,大家畅所欲言,取长补短!再来看看孩子们的表现!会场内,五三班周宣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古筝;会场外,展板上摆满了各班孩子们的美育作品,瞧,多漂亮,多有创意啊!

  培育小学第一期家长公益讲堂,有经验交流,有座谈访问;有认真聆听的家长,发自内心的掌声;有玲琅满目、奇思妙想的学生作品和优美的古筝演奏;有新颖的形式。这是培育小学“新”美育——真善美最好的体现! (楚智强 张磊 曹舒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