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开展学习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9年01月08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学习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座谈会。

  该校党支部书记魏志英总结了前段时间大家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情况,并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张老师扎根偏远山村17年,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甘守清贫、默默耕耘,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为山区孩子铺就了求学之路,老师们都被张老师的事迹深深震撼了。

  接着,教师代表刘广勇、张荷、宋蓓蓓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老师为标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潜心教学。

  “张老师的事迹对我影响很大,让我对教育燃起了新的希望和热情。”在交流讨论环节,青年教师张文丽由衷地说道。

  “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张玉滚老师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他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以张老师为榜样,坚定信念,争做‘四有’教师。”魏志英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