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新街小学观看反恐普法视频并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01月09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全体师生利用晨会午读时间,在大队部的统一安排下分别观看反恐普法视频并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伊始,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传达了反恐普法活动的现实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用心反思,并向家长和身边的人进行反恐普法宣传,帮助更多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能够真正做到临危不乱。接着,大家借助"主动安检,共筑平安""抵制极端,远离危险""应急有方,遇险不慌""举报犯罪,人人有责"等,生动形象的反恐普法系列动画视频进行学习。学习后,学生们又进行了反思模拟交流,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

  据了解,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反恐普法意识,提高大家的自身安全防范与自护技能,以有效预防恐怖活动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保护师生与家庭的人身财产安全。二七区建新街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借助校园电子屏、全校集会、主题班队会、"新家长"课程等机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小手拉大手,反恐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以行知教育理念为引领的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会继续高度重视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加强学校及周边治安巡防,为师生和家庭的平安生活与学习保驾护航!"建新街小学行政副校长薛明捷表示。(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