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在第七届大美中国全国青少年书画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

2019年01月09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多彩课程超市"班的同学们在薛璟亚等四位老师的组织下,参加了第七届大美中国青少年书画交流展示活。1月7日传来喜讯,学生作品分别获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共19个,辅导老师们荣获三等辅导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大美中国向美"为主题,在几位课程老师的悉心辅导下,在大赛中,王琪同学的作品《飞行小岛》和冀明铭同学的作品《江流》都荣获特金奖;张圣源、赵雅婷等9位同学荣获金奖;许硕、陈芊雨等8位同学分别荣获银奖、铜奖;薛璟亚、王超等四位老师荣获三等辅导奖。参加大赛的作品,有美术手绘作品、书法作品等,据悉,这些作品均有机会入选典藏版《大美中国青少年书画作品集》。

  据悉,铁三官庙小学一直秉承"体艺启智、自信育人"的办学理念,孩子们在参加各级各类体育、艺术方面赛事中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充分显示了学校多彩教育的卓越成效。(楚智强 沈慧 韩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