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举行萨克斯和魔术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2019年01月1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萨克斯和魔术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据了解,星火路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社团活动建设,在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的同时,积极配合校外优质教育资源,聘请专业的教师给队员们上课。为了让家长清楚地了解自己孩子在社团活动中的所得所获,学校专门举办了此次社团汇报演出活动,邀请各位家长前来观看。

  萨克斯社团的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会,只见他们们面带微笑,表演自信,让艺术动听的旋律绽放在每个人的心田,队员郑亦博说:“学乐器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和这种文雅的艺术交朋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轮到魔术社团展示了,一个个小魔术师挺直腰杆,自信满满,用娴熟的动作,给观众带来了奇幻的魔术表演,队员何锦钊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魔术表演让我明白做好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

  “社团演出让我看到了孩子们的特长和才华,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把社团活动越办越好,给孩子提供更多发展特长、展现自我的机会。”德育副主任刘金琰总结说道。

  本次社团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星火路小学队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才华,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发展了队员们的兴趣爱好,让队员们在活动中找到自信,找到成功感和幸福感。(楚智强 冯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