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书法教师迎新年写春联活动在双桥小学举办

2019年01月10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惠济区书法教师迎新年写春联活动在双桥小学举行。

  活动中,四位书法教师进行了教学活动的成功展示。双桥小学的赵小丽老师对怎样推进书法教育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八堡小学胡一帆老师分享了在书法教学中总结出的一些方法和经验,惠济一中的靳宜鸽老师分享了优秀的学生作品,最后是固城小学的王文雅老师从从自身学习书法经历出发讲述怎样提高书法技能,使在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在双桥小学书法展厅,大家一起参观书法展,感受书法魅力,书法教室里,在弥漫墨香的浓浓年味里挥毫泼墨,把一个个美好的祈愿挥洒在纸上,把一张张红纸写成春联,书写对新年的期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惠济区书法教学教研氛围,更对助力书法教师的专业成长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楚智强 李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