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关小学红领巾小社团“乐之韵”打击乐团举行年终汇报演出

2019年01月10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红领巾小社团“乐之韵”打击乐团举行年终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部分家长代表到现场观摩了红领巾小社团“乐之韵”打击乐团一年来的学习成果。

  在打击乐老师王志刚和张星星的精彩指挥下,打击乐团一共汇报演出了:《飞得更高》《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红日》《青春修炼手册》等十一首曲目。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时代少年,牵手未来。一年来,东关小学红领巾小社团“乐之韵”打击乐团的所有团员刻苦训练,积极进取,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员,汇报演出结束后,对这些优秀团员进行了颁奖。

  “在红领巾小社团所有辅导员老师的辛苦努力下,在全体打击乐团员的不懈进取中,2018年东关小学的红领巾小社团‘乐之韵’打击乐团年终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希望孩子们谨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承载着希望和使命,创造属于你们幸福的未来!”该校党支部况红英对学生们说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