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9年01月10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东路小学召开了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范书莉结合2018年的工会各项工作进行报告总结,并宣读首届工会委员名单及其分工。她从推进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教学评比活动,提升教职工专业素养;做好群众性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活力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召开前,全体教职工本着主人翁精神,对学校的各项事业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交了提案,分别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开展工会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教职工大会上,校长曹建峰就教师们提出的提案进行了具体答复,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认同。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该校以教职工为主体的决策思想,以及共同创建和谐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曹建峰说。(楚智强 刘亚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