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举行2018年度家长学校优秀学员暨书香家庭表彰会

2019年01月10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下午,上街区金华小学举行2018年度“家长学校”优秀学员暨书香家庭表彰会。近百位优秀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该校校长张晓利代表全体教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家长学校”优秀学员和获得“书香家庭”的优秀家庭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携手,促使每一位孩子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校党支部书记马建平宣读了“家长学校”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按年级依次上台接受表彰,由班主任老师颁发奖品、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五(2)班张晨扬家长郑丽娟做了代表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教经验。随后,大会对三年级“亲子共读家有书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书香家庭”进行表彰,并请“书香家庭”家长代表孔德华和学生代表刘濠潼分享了亲子共读的体验和收获。

  据悉,金华小学一向重视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通过开办家长学校、在学校微信公共号开设家长课堂专栏、举办面向全体家长参加的各种家庭教育讲座及年级段的家庭教育辅导等形式,有效架起家校沟通桥梁。此次优秀学员暨书香家庭表彰会的召开,极大促进了家校密切合作,使学校的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楚智强 丁淑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