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大会考活动

2019年01月1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郑州十一中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大会考活动。

  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等有关知识,主要测试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题》和意识形态等有关内容掌握情况。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期间,纪委书记马彦昌进行了巡考。

  此次测试,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对进入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有更具体的了解和准确把握;同时也极大地激发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了党员同志们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为进一步助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