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展“爱sing I show 英文歌曲大家唱”活动

2019年01月11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小学举办了“爱sing I show”英文歌曲演唱会。

  活动上,节奏明快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文艺小清新的《Lemon tree》、安静柔美的《Loving strangers》、充满节日气氛的《happy new year》、走进小马宝莉世界的《Equestria girl》……还有英语老师献唱的《You are my sunshine》、戏曲社团助演《智取威虎山片段——打虎上山》,本次演唱会表演形式有独唱、合唱和歌曲串烧,歌曲有抒情的,有舒缓的,有激昂的,歌曲中融入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感情。

  英文歌曲演唱会的形式既展示了英语学科成果,还锻炼了学生舞台表演的综合能力,“国际理解教育”通过悦耳的歌声传达到了大家的心中。(楚智强 薛珊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