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小学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9年01月11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小学在工会的组织下为一月份和二月份过生日的四位教师过集体生日。

  生日会有欢笑也有温情,灯光变暗,音响中播放老师们提前偷偷录好的祝福语,情真意切、情谊满满。寿星们手里画有自己画像的贺卡,是由工会经审委员王晶亲手绘制,极具纪念意义又饱含浓浓爱。

  该校校长温慧也是"寿星"之一,她代表"寿星"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动,其实在浓浓的建设情谊中每天都有温情与惊喜。

  伴随着生日歌,大家分起了香甜的蛋糕,蛋糕很甜,但是大家脸上的笑容更甜!

  "生活需要仪式感,一个蛋糕就像温暖又团结的建设路小学,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就像一颗颗炙热的心,大家相聚在一起,分享生日的甜蜜与快乐,共同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祝愿老师们万事顺意,祝愿我们的建设路小学越来越好!"学校工会主席宋红梅说道。(楚智强 王晶 白安贝 肖伟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