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携手社区老年科普大学为辖区居民送新年祝福

2019年01月1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红领巾小社团走进西大街平等街社区携手社区老年科普大学的学员共同为辖区居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文艺汇演和爱心义卖两个环节。"这是我第一次到社区里进行文艺演出,好激动、好兴奋,我一定要好好准备,用行动展现我们南学街小学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的风采。"少先队员代表郑依萍说。

  活动现场,观众席上人山人海,舞台上气氛热烈。戏曲、舞蹈、乐器、健美操……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舞台下,串珠、美食、对联、中国结、版画等一件件手工作品别具一格,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并争相献出爱心。"本次义卖所得的善款将用来资助学校困难家庭的孩子,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在谈及此次义卖的目的时,该校教导科主任杨雯向大家说道。

  活动最后,西大街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胡昕代表西大街办事处平等街社区为学校捐赠了爱心书籍,送上了冬日温暖的祝福。

  "今天虽然天气很冷,但我感觉很温暖,和孩子们在一起演节目我非常开心,欣赏完孩子们的作品还能喝到热腾腾的腊八粥别提有多高兴了。"参与节目演出的社区阿姨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对我校红领巾小社团一学期来的学习成果进行展示汇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联系,积极推进社区少先队活动阵地的建设。"该校校长王莹最后在总结中说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