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小学举办首届“暖心暖育暖书写”作业展评活动

2019年01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小学举办了首届“暖心暖育暖书写”作业展评活动。各班作业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展台上,一场作业的视觉盛宴拉开帷幕。

  语文组教师认真观摩各班作业,并进行了认真探讨、批阅。从展示的作业中,能够看出教师对学生严格的要求,学生书写普遍认真、规范,教师指导到位,展示出良好的书写习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他人优秀做法的同时,也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努力方向。

  数学组老师从作业布置到书写格式,反思不足,取长补短。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激励的观摩学习,实现了各教学班之间良性互动,为优化数学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美术和科学的日常作业展示,处处流淌着艺术的魅力,彰显着科技创新的光辉。

  老师批阅时,将各班作业闪光点、值得学习的长处做了详细记录,不足之处也及时指出。各学科组还进行了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并对自身批阅时的问题做了及时反思。

  “本次作业展览,既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又展示了教师的认真工作态度,对学生真诚、鼓励的评语倾注了老师对学生的爱。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与的师生都收获良多。向榜样学习,带着温暖行走,幸福他人,成就自己。”该校校长温慧表示。(楚智强 肖伟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