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组织召开映月路小学、创新街小学新校建设推进会

2019年01月11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组织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国土局、区建设交通局、区文物局、区规划分局、航东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区政府召开了映月路小学、创新街小学新校建设推进会。

  会上,苏莹玺认真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未开工、项目进展缓慢的原因及推进措施情况的汇报。各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苏莹玺就加快新校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攻坚克难。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破解项目进展缓慢的难题,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通力合作。各牵头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分析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保证质量。“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牵扯到千家万户,质量重于泰山,要在加快新校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新校建设质量,确保映月路小学、创新街小学新校区如期保质建成并投入使用。苏莹玺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