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小学开展“多彩的毛衣”创意美术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天来啦,毛衣成为了人们必备的服装。1月10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美术社团开展设计毛衣活动,让同学们开发自己的奇思妙想,设计出一件美丽的毛衣。那么学生设计的毛衣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学生们用画笔在白纸上设计出不同样式的毛衣,并选择用不同的绘画材料为毛衣增加色彩。

  “我的属相是鼠,所以我在上面设计了一只灰色的小老鼠”“我在上面画了只熊,并且设计了我的名字拼音缩写”“我想设计独特的毛衣,所以袖子、领口用了两种色彩”“马克笔快干了,却能画出不一样的效果”孩子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设计创意。

  孩子的创造力是无限的,刚开始会有学生遇到设计的难题,不知道怎样去设计,或是害怕自己画出来不好看,这个时候只要给予他们一定的信任和肯定后,他们就能呈现出意想不到的作品。(楚智强 樊瑞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