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迎新年,献爱心”捐助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地区的学生过上温暖的冬天。1月11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联合大河网河南如意公益群上街工作站,举行了“迎新年,献爱心”捐助活动。

  捐赠活动由大队辅导员赵慧谱主持。学校工会主席罗喜仙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棉衣、棉被的活动倡议。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纷纷将棉衣、棉被、防寒服、毛裤、毛衣等打包进行了捐赠。本次活动爱心大使谢昌茹进行了讲话,她非常感谢师生们的一份爱心,并表示这些衣服将由郑州慈善爱心联盟代送到贫困地区学生手中。本次全校师生共捐赠棉衣等共计2742件。

  “本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全校师生的爱心意识,对孩子是一种无言的教育,一份浓浓而悠长的爱意,让所有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该校校长王明莉说。(李孟亚 罗喜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