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众创空间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2019年01月15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河南省科技厅近日公布的2018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名单中,获得省级众创空间称号。这是该校继“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信阳市众创空间”后,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该校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同时,信阳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依托众创空间和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探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载体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众创空间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项目和创新能力较强的创业团队,打造“双创”升级版,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做贡献。

  据悉,该校与信阳市浉河区政府合作共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英才创新创业园”正紧锣密鼓地建设,将引入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为该校产学研合作,推动学校应用型学科发展助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