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01月1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18〕1101号)中荣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1名。

  据悉,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302名选手参与。大赛分设初中组、小学组以及学前教育本、专科2个小组,赛程包含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和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

  “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对于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改进师范生的培养模式,促进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作用。我校选手与全省本科、高职专科院校同场竞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师范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继续推动教师教育改革,重视和加强学生的教学技能训练,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为社会培育大批优秀教师。”该校有关负责人说。(张一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