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系列评选活动中获表彰

2019年01月15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该校在近日揭晓的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系列评选活动结果中荣获多项荣誉。

  据了解,由该校校团委指导的“青春律动,普法基层”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在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荣获“最具影响力好项目”称号,该校文学院学生邢琦荣获“强国一代新青年”荣誉称号。

  同时,该校文学院“脱贫攻坚青春建功行动”实践服务团、“踏寻红色印记·争当时代先锋”红色教育实践团和“欢歌颂党恩 文化传佳音”文化艺术服务团3个团队荣获“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2018第三届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传播力“优秀团队”奖。

  信阳学院在2018年暑期“三下乡”中组织开展了多项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师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切实引领该校学生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周扬)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