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关小学组织管乐团期末考试

2019年01月15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7日至11日,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的管乐团分四次进行了期末考试。

  考试分木管、铜管、 打击乐三组进行,分别对孩子们的管乐基本功和本学期分谱演奏进行了考核。本次考试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体现了该校对管乐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看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和孩子们的刻苦练习。

  评委团由管乐老师、正副班主任、家长代表组成。他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给每位考生打分,考试氛围认真严肃,考试标准公平公正。

  一年来,孩子们管乐技艺的不断增长,都离不开管乐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辛苦付出,再次感谢所有的管乐老师。

  艺术让生活更完美,艺术让成长更灵性。东关小学始终秉持"阅读滋养生命,博弈浸润心灵"的艺术教育理念,创办"乐之声"管乐团和"乐之韵"打击乐团,把"全面发展、张扬个性、国际视野"作为乐团培养目标和努力方向。展望2019,管乐团面临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相信管乐团所有老师和团员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