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9年01月15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防灾避险有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每年由该校校团委牵头,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基层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对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方面知识进行传播普及,取得良好效果。此次获奖正是对该校长期以来在防灾避险知识普及宣传方面工作的认可。

  据悉,2018年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是“五八”博爱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配合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宣传,响应社会各界对防灾避险与应急救护能力关注及诉求,大力普及自救互救、防灾避险知识,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能力。(李松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