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 “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2019年01月15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了 “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该校德育副校长曹艳华宣读了颁奖词及获奖学生名单。校务处领导为46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标杆,崇德扬善,见贤思齐脚踏实地,以榜样为动力,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从期初就开始布置,学生平时的表现均纳入评选的标准。评选时先由各班班主任根据学生本学期的总体表现,在班级中进行集体评选;再由班级向学校推荐,最后由学校评委会根据所报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46名校级“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颁奖活动不仅对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给予了肯定和表彰,更是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引导学生从现在开始,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争当文明六小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楚智强 楚倩 曹艳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