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2019年01月15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为期一周的特色作业展评活动落下帷幕。

  为了更好地起到交流学习的目的,此次展评活动除了老师评价之外,期间各班学生可以集体或者个人自由分时间段前去参观学习。

  活动中,老师们把一个学期以来布置的特色作业装订成册,分年级摆放。一个个展台吸引着一群群饶有兴趣的孩子们,他们边翻看边议论,相信竞争和努力的种子已经在心中萌芽。

  最认真的莫过于各班的老师了,他们边看边认真记录。大家不仅看封面设计的精美,更关注内容的精心设计,用专业的眼光在心中默默比较:自己布置的作业特色在哪里?哪位老师的做法值得借鉴?看、思、学、创,老师们对下学期的作业布置在思索中也更加的自信。

  "举行这样的活动是为了改变日常单纯的抄抄写写、做做算算的作业模式,发挥更多学生的创造和参与意识,把学习和生活实践结合起来。"在谈及此次活动的目的时,该校教导科主任杨雯说道。(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