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管乐课程汇报演出活动

2019年01月15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下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管乐团专场汇报演出。

  汇演在大合奏中拉开序幕,《龙的传人》、《歌声与微笑》、《欢乐颂》、《雪绒花》、《城里的月光》等,在汇报演出中有大合奏、独奏、二重奏、三重奏、小合奏、齐奏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孩子们以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等丰富多彩的声部合作出一曲曲动听的旋律。

  有的一年级孩子小小的个子,拿着乐器显得有些重,但已经能正确地按照乐谱演奏。"以前没有发觉孩子有音乐这方面的天赋,今天展示看到孩子演奏得这么好,受到了专业老师的肯定,真的很意外,我们会继续在这方面好好培养孩子。"一位前来的家长高兴地说道。

  该校校长司岚岚赞赏孩子们的演奏精彩、学习富有效果,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管乐,并和家长、老师一起沟通:"学校立足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孩子们的全面发展。音乐也是很重要的素养,希望通过老师与家长们的共同努力,管乐课程成为孩子们学习与生活的快乐源泉,让孩子们的学校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楚智强 康路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