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9年01月15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郑州十一中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申了《党章》中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重要性,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在批评中进步,达到批评团结进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教师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党员之间又展开了热烈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党员教师们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体现了民主氛围,促进了团结协作,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统一了思想认识。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员民主评议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更加卓越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