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迎接2018年年度目标考核

2019年01月15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2018年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组一行人等来到瑞锦小学,对该校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说,今天来到瑞锦小学,明显感觉大家的精神状态特别好,学校硬件设施有很大改善,校园文化建设也有很大变化。学校毗邻滨河国际新城,地理位置优越,戴红燕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期望。

  此次考核工作由校长公开述职、查阅档案、教师问卷调查、学生问卷调查、教师谈话等环节组成。 在校长公开述职环节,该校校长陈绍花从和谐团队相遇教育之美、活力学生相遇成长之美、多彩校园相遇品质之美、不懈努力相遇收获之美四方面将2018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汇报了学校本学期取得的成绩。

  戴红燕肯定了瑞锦小学2018年在课程建设,戏曲进校园,美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2019年能够抓住机遇,在全国崭露头角。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档案查阅,并就有关工作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集中反馈。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对瑞锦小学的各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逐项评价打分。

  此次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不仅是对瑞锦小学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全体瑞锦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的肯定。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学校的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办学品质,打造学校特色和品牌,全力推进学校的办学内涵和可持续发展。(楚智强 余腾 杨涛 杨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