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育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2019年01月16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在区外国语小学召开管城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宣读了《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贯彻落实"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实施方案》及倡议书。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就做好"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行动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二是明确机制,及时传达。各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确立责任人,明确分工。及时将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每位教职工,每位学生。三是党建引领,落实任务。各单位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发挥党员的示范性和带头性,按照《方案》要求,承担起教育系统的任务内容,对标执行,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落实到位。四是要营造氛围,积极宣传。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声势,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掀起舆论攻势,让广大家长知晓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五是夯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全系统要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对工作不力、懈怠,造成上级部门督办通报的,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