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为学生“量身定制”期末测评

2019年01月17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区益智学校获悉,该校根据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不同的考试方案,让孩子们快乐通过本学期期末测评。

  劳动技能测评

  据了解,该校于本月9日至14日进行了学生期末测评。此次期末测评采用个性化定制的形式,针对不同学生特点制订出适合该生的测试方案。对于送教的学生,该校教职员工更是带着测评工具分组登门到学生家中进行测评。

  家长参与期末测评

  “此次测评,我们每班选出两名家长代表参与到整个测评过程之中。家长们以旁观者和教育者双重身份参与,会发现一些我们工作中潜在的不足之处,可以督促我们在日后教学过程中提升改进。”该校校长张会凯对此次测评非常重视,不时进入班级叮嘱大家测评时要付下身、沉下心。(常露文 湛伟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