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课题立项培训活动

2019年01月17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邀请到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员孙国璋为全校教师进行了课题立项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国璋从什么是课题、怎样选择课题、课题申报、到课题申报成功后的开题、报告中期总结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教师们在立项申请书、问献综述等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典型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帮助大家解决了疑惑。孙国璋强调:"我们搞科研主要目的是解决我们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教育教学中具体工作,研究一个方面,解决一个问题,决不能贪多。"

  讲座结束后,星火路小学教师李艳丽说:"孙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语言朴实诙谐,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来帮助我们理解,作为一名新教师,以前对于课题立项还很陌生,听完讲座后解决了我很多问题,使我受益匪浅。"(楚智强 陈迎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