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慰问退休教师 

2019年01月17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荥阳六小校领导及工会成员走访和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全校所有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老教师昔日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老教师见证了荥阳六小的变化和成长,是荥阳六小宝贵的财富。荥阳六小校长姚洪瑞亲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向老人们介绍荥阳六小的发展情况,也将学校这一年的新变化,新气象给老教师进行了介绍。老教师们得知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老教师也给对荥阳六小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倾听老人们对六小发展的回顾,以及老人们在荥阳教育工作时遇到的一些老故事。

  老教师们表露出在荥阳六小教育大家庭工作的满满的幸福感,除了回首过去,老人们也表达了对荥阳六小将来发展的憧憬。老教师们对校领导的关怀很是感慨,表示一定做到好好照顾自己,并在空余时间多参加有意义的老年活动,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

  据悉,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是荥阳六小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都由学校工会牵头,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让老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安度晚年。(楚智强 李津凤 任建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