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一行到前王小学慰问

2019年01月17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经开区前王小学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慰问了学校困难教师和困难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关希哲查看了前王小学的操场改建情况。随后向前王小学新分教师询问了生活、工作等问题。关希哲特别关心教师的生活和工作,叮嘱学校要及时解决困难,改善教师生活情况,关注教师的业余生活,让老师生活舒心,工作尽心。“要在提升教育品质的前提下,提高教师的生活品质,教文体局会尽最大努力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希望老师们能够坚守岗位。”关希哲说。

  “领导的关怀使我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我一定会不负领导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贡献自己的力量。”困难党员杨周昌哲老师说道。(楚智强 王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