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凝心聚力做教育,民主管理促发展

2019年01月17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化路第一小学工会主席余琴向大会并汇报了2018年该校工会工作。余琴主要围绕“三个助力”向与会职工代表进行汇报,即:凝聚人心助力教育教学;民主管理助力依法治校;丰富活动助力幸福指数。

  学校各部门对教师提案进行答复。副校长窦立涛、马至猛、办公室主任张利强、教导主任马静分别代表学校各部门就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及学校发展给予回复。与会代表对答复议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提案答复。

  “教职工代表都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调动广大职工主人翁责任感,有效推进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与民主监督的作用,也是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该校校长侯清珺对各部门答复进行总结。她强调“学校的发展有赖于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希望与会代表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格尽职守,认真履行教代会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而不懈努力,谱写文一新篇章”。(楚智强 张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