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1月18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王燕作学校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整体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王燕提出:学校努力做到抓管理、促质量、展特色,教育教学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许多突出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新教育创特色,深入推进各方面工作有效开展。分管副校长分别针对本次教代会相关提案及建议进行答复。

  教师代表针对提案答复情况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就学校的长远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职代会的召开,树立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切身权益,进而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真正实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体现了学校和谐、人文、民主的管理理念。”该校工会主席刘志宏表示。(楚智强 王圳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