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贫困家庭过个暖冬,郑州十一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18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使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过个好年,1月16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副校级干部李素香,总务主任、工会副主席杨海艳,团委副书记陈盼盼等一行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登封康村,为结对帮扶农户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年。

  “这天寒地冻的,您们又来看我们了啊,冷不冷啊?”康村领导和村民看到十一中慰问团的到来,赶忙迎了过来,热情地招呼着。此次来到康村,学校不仅为贫困户带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还为帮扶农户家里马上要上学的孩子准备了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素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据了解,为确保扶贫措施精准落地,郑州十一中的领导老师们曾多次深入康村,实地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和村里的实际困难,并收集帮扶建议。2019年,郑州十一中的精准扶贫队伍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大帮扶力度,携手精准扶贫家庭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