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获评“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2019年01月18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6日,郑州市上街区金华小学从上街区教体局获得好消息,该校获评“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金华小学一直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成立有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度完善,措施得力,管理到位。学校充分利用固定标语牌、宣传橱窗、校园网、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积极营造语言文字规范化氛围;定期开展经典诵读、演讲比赛、作业展评、书法比赛等多种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使用语言文字水平。学校领导多次强调,写规范字,说普通话,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与校园文化结合起来,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与养成教育结合起来,与校园文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四个结合”,把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抓实抓好。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金华小学语言文字工作的高度肯定。金华小学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提升、完善、创新语言文字工作的方式方法,力争使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楚智强 丁淑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