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巩义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正式揭牌成立

2019年02月01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中共巩义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揭牌仪式在该市教体局进行。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杰,巩义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以及市教体局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巩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白庆伟主持。

  据悉,中共巩义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巩义市委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教育工作协调推进力度,促进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该市教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巩义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教体系统的全体同志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担当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努力做好当前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巩义教育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做出积极的贡献。(刘晓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