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舞蹈团受邀参演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年02月01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晚,由郑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郑州十一中舞蹈团应邀参演《中国很赞》节目。

  本次晚会主题为"春光正好",整场晚会通过歌舞、小品、杂技等表演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自到节目通知,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排练,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录制现场,学生们以扎实到位的舞蹈动作、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受到导演组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近年来,郑州十一中大力推进美育教育,加强美育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郑州十一中舞蹈团首次亮相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的舞台,不仅展现了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提升,也为舞蹈团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艺术生的业务水平和艺术素养,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会,推动学校艺术教育进一步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