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原区建设路二小在2019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上包揽多个奖项

2019年02月01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至31日,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女子排球队在许乐教练的带领下,远赴文昌,参加“2019年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与来自全国的队伍比拼竞技。

  由于赛制的规定,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每天一支队伍不分性别,不分组别连续作战20余场,7天下来女排的队员们打了百场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一举包揽了2019年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U12、U11、U10、U9四个组别的冠军,连第一次参加的沙滩排球也荣获了丙组第一名、甲组第二名、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全国小学生排球协会秘书长李世光说:“建设路第二小学女排球队是一支敢打敢拼,勇于作战的名牌老队,在全国都是赫赫有名的!孩子们不娇气,守规矩,肯拼搏,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那么认真!她们像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用生命在打球!”

  的确如此,建设路第二小学女排的队员们在历时34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文昌安顿下来时已经将近凌晨一点了,六点半就起床进行了集训,当同龄孩子都在家享受寒假的快乐时她们在为学校争光!

  本次捷报传来,学校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农历新年也过得格外开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和发扬排球顽强、拼搏、奋力、向上的精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努力为品牌学校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