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足球队“永川足协杯”全国青少年邀请赛上成绩喜人

2019年02月01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在2019乐和乐都"永川足协杯"全国青少年邀请赛上成绩喜人,男足获得第二、女足获得第三,为第一阶段冬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乐和乐都"永川足协杯"全国青少年邀请赛在重庆永川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支队伍,近千人参加。大部分球队来自专业的足球俱乐部,校园足球队较少,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作为为数不多的校园足球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男足在U15小组赛中战胜重庆两江、四川雅池和成都华西中学队,占平足球强校杨家坪中学队,获得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战胜重庆育才中学,决赛中1球惜败永川萌芽俱乐部队,获得U15组第二名。女足则是在形势更为严峻的U13混合组中,面对众多专业俱乐部队,敢打敢拼,夺得第三名。

  在整个比赛中,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男女足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在一天两场的艰苦赛程中,坚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拼每一个球,拼每一分钟,收获了成绩,也获得了成长。在赛场外,进场退场整齐有序,赛后清理球场垃圾,体现了文明球队的基本素养,突出了校园足球育人为本的宗旨,获得了组委会和裁委会的高度认可,提高了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楚智强 上官思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