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2019年02月18日13:27

来源:郑州轻工业大学

  各位考生:

  郑州轻工业大学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计有少量调剂名额,现面向全国接受调剂生预报名。欢迎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选择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具体调剂信息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1.调剂专业:125100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

  该专业包含四个研究方向:01营销管理 02技术创新 03财务与会计 04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2.调剂专业: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

  该专业包含四个研究方向:01技术创新管理02金融工程0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04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3.调剂专业120200工商管理(学术学位)

  该专业包含四个研究方向:01营销管理 02技术经济与管理 03创新与创业管理 04财务与会计

  4.调剂专业:085240物流工程(专业学位)

  该专业包含四个研究方向:01物流信息管理02供应链管理及应用03物流系统规划04物流设施与配送技术

  二、调剂政策及要求

  1. 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要求。

  2.学术型专业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相关专业的考生。

  3. 学术型专业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中含数学。

  4. 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三、调剂程序

  1.预报名: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我院接收调剂考生预报名,报名方式为电话预报名和邮件预报名。

  电话预报名:调剂生可拨打程老师电话0371-86609626 (咨询时间:9:00-17:00)。

  我院对尽早预约登记调剂的同学,将优先办理调剂手续。

  2.正式报名: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考生请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邮件告知,请及时查收我校回复。

  我院对先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的合格考生给予优先复试资格。

  3.热烈欢迎本校考生、高分考生、名校考生调剂到我院,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复试、优先录取。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经济与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450001

  联系部门: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程老师 彭老师

  座机号:0371-86609626  0371-86609619 (咨询时间:9:00-17:00)

  手机号:15981856389

  邮 箱:zzqymba@126.com

  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02月18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