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寒假集体备课展示交流:优化备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2019年02月18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上午,荥阳六小组织全体教师分学科进行了寒假备课交流展示。

  本次寒假备课交流展示活动语文、数学、英语、体音美及社科组每个人都进行了展示交流分享。他们从备课的前期准备、备课的程序、备课的课型、具体内容及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各学科老师们备课中渗透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认真研读了教材,对以往备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也给予了直接而有针对性的指导。

  假期中,老师积极学习《课程标准》,针对上学期各自的教学情况,探讨本学期的教学方法。开学初,每位教师均制定出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并备出了本期的课程,写出了相应的教案,教案的目标明确,环节清楚详细,书写工整。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集体备课是集众人智慧,采百家之长,将个人才智转化为集体优势,通过教学信息的交流与互补,加快教师专业化的进程。荥阳六小全体教师正在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楚智强 曹艳华 朱玉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