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八小精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年02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上午,荥阳八小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各处室就上学期工作做了认真的分析与总结,并在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学生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作出新学期部署及详细具体的安排。该校校长何瑞强希望每位教师发扬自身优势,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共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做了一场《危机的处置与处理》的师德师风培训。他强调,教师面对学生突发情况要积极应对,做好舆情处理,与家长及时做好沟通工作,实现家校共育。

  学校多项举措并行,确保了开学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充分。一线教师在年级执行校长的带领下钻研教材,集体备课,展示成果,为新学期上好第一节课做好充分的准备;各处室老师们开始除雪、打扫校园卫生,班主任老师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做好迎接学生来校的准备;学校组织专人对校园进行安全排查,对教学设施、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水电线路、食品卫生等进行检查,消除隐患,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